大连建造师培训、消防工程师培训、安全工程师培训、造价实操

2024-04-20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工程管理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张老师L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沙河口 -  春柳  - 春柳[地铁站]

txzk16fmk

57个月
加入58
962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骗,提供免考、代考、办证的均是违法行为,请不要误信。

BIM工程师:BIM工程师是在建筑的立项、规划、设计、审图、施工、监理、检测、竣工验收、核准销售、维护、使用各个环节中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才!BIM作业是未来建筑业的大势所趋。

一级建造师:是建设工程行业的一种执业资格,是担任大型工程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建造师是指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的执业注册人员。建造师是懂管理、懂技术、懂经济、懂法规,综合素质较高的复合型人员。

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是建筑类的一种执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注册建造师以专业技术为依托,以工程项目管理为主业的注册执业人士。 [1]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合格者,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部门和住建部门颁发《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经过注册登记后,即获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后的建造师方可受聘执业。

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是指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并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的专业技术人员。

造价师:造价师是指授予资格并准予注册后执业,专门接受某个部门的、委托或聘请,负责并协助其进行工程造价的计价、定价及管理业务,以维护其合法权益的工程经济专业人员。

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是指经全国统一合格,取得《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登记的工程建设监理人员。 监理工程师是代表业主监控工程质量,是业主和承包商之间的桥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大连建造师培训、消防工程师培训、安全工程师培训、造价实操
2024-04-20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