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聘柏威年店日结传菜服务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4-22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中山-二七广场
  • 工作地址 大连市中山区二七广场店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6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我家是连锁店,招聘前厅服务员,传菜员,包吃住,大连市其他区域店面也可以安排,要求能干1-2个月以上,工资每天下班后日结,140元-160元每天。工作轻松,简单,来了就能干,住宿环境好,能洗澡,有网络宽带,工作氛围好,大家比较好相处,有主管领班带领,工作内容:给客人上菜,客人走后,帮忙撤盘子碗,再摆上干净的餐具,有休息,一周可以休息1天,非常人性化,需要穿黑鞋黑裤子,上衣店里提供,无过多要求,尊重员工,欢迎报名投递你的简历,我们看到简历会时间联系您,店面平时比较忙,如果您有意向一定要投递一下你的简历,店面人事忙完后会给您致电详细沟通,定岗安排工作。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梦山水日式烧肉是一家经营十年的老店,在大连顾客给与很好的评价,我们的宗旨认真对待每一位顾客。 我们主要经营烤肉、日本料理等产品。我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公司自成立至今秉承了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充分做到客户至上,在竞争激烈的餐饮行业逐渐壮大。 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会*时间及时与您联络, 我们衷心的希望能与各届朋友合作,携手未来,共享成功的成果!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大连梦山水餐饮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大连梦山水餐饮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冠华
  • 注册资本:13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20474439898X6
  • 成立时间:2003-03-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137-139号
  • 经营范围:日本料理、烤肉、中餐以及其它风味食品(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6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