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韩语翻译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10-22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韩语

语种类别

韩语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翻译或审校IT、机械、电子、化工、生物、专利、工程、重工、财务、汽车、金融、船舶等领域的文件,确保达到客户和公司设定的质量标准。
职位要求:1、须持有翻译相关资​格证书(CATTI笔译)2、硕士以上学历;3、五年以上翻译工作经验;4、热爱翻译工作,并能够适应不同的语言风格要求。5、细致、认真、责任心强。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大连美标雅文翻译公司(YEAWIN)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 的高端翻译公司;是中国大陆 执行美国翻译标准的语言机构,全球A+多语言解决方案服务商;是中国翻译协会(TAC)翻译机构,国家商务部对外贸易司、中国海关总署、中国贸促会、国务院侨办、新华社国际部 的翻译合作伙伴。大连美标雅文翻译公司中国总部设在东北亚重要国际城市,美丽的浪漫之都大连市。大连美标雅文翻译公司将在中国设立十大运营中心,分别是北京、上海、天津、深圳、西安、重庆、武汉、杭州、南京和广州。上海和北京运营中心相继成功设立,由此拉开了大连美标雅文翻译公司布局中国、服务中国的序幕。大连美标雅文翻译公司目前已成功为深圳高新开发区、上海浦东新区、上海闵行开发区、上海虹桥开发区、天津滨海新区、天津开发区、沈阳沈北新区、沈阳开发区、郑州郑东新区、苏州新区、成都开发区、武汉开发区、青岛开发区、大连开发区、大连高新园区、杭州开发区、杭州高新区、营口开发区、广州开发区、北京开发区、北京怀柔区、北京顺义区、北京海淀区、重庆开发区、石家庄开发区、唐山开发区、唐山高新区、秦皇岛开发区、锦州开发区、丹东开发区、无锡开发区、苏州开发区、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安高新开发区、大连金州区、廊坊开发区、铁岭开发区、大连旅顺口区、大连长兴岛临港工业区、大连瓦房店、大连普兰店、大连庄河、大连庄河花园口、珠海横琴开发区、中山火炬开发区、武汉汉阳区、济南开发区、烟台开发区、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南宁高新区等国内众多外向型经济活跃区的7000多家外资企业提供了高品质的翻译服务,并获得广泛赞誉。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大连美标雅文翻译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大连美标雅文翻译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曲兴武
  • 注册资本:101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2102412103635
  • 成立时间:2003-11-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西路多瑙河大酒店508室
  • 经营范围:翻译服务,翻译设备租赁;教育信息咨询,财务咨询,投资咨询,社会经济咨询(专项审批除外);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服务,家政服务;展览展示;经营广告业务;计算机软件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中介/专业服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3年35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