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英语翻译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2-04-12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英语

语种类别

英语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翻译或审校IT、机械、电子、化工、生物、专利、工程、重工、财务、汽车、金融、船舶等领域的文件,确保达到客户和公司设定的质量标准。
职位要求:
1、须持有翻译相关资格证书(CATTI笔译)2、硕士以上学历;3、五年以上翻译工作经验;4、热爱翻译工作,并能够适应不同的语言风格要求。5、细致、认真、责任心强。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大连美标雅文翻译公司是大连翻译公司。纯人工翻译,拒绝劣质低价,同质价高双倍返还差价。大连美标雅文翻译公司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车位充足、免费停车。大连翻译公司执行美国ATA质量作业标准,是大连地区 一家具有翻译等级细化控制标准的专业翻译公司。公司前身是大连翻译社,2003年注册成立公司运营至今,是 的大连翻译公司,品牌影响力在大连翻译公司中 。大连美标雅文翻译公司是 的高端翻译公司,总部设在大连,先后在北京、上海等地设立了分支公司,全国的客户都能享受到该公司提供的各语种专业资料笔译、口译、音频视频、同声传译以及网站翻译、影视配音、软件本地化及多语种无障碍转换优质服务。做为美国翻译公会(ATA)的正式成员,接受ATA的指导,辅导、作业帮助,可承译的语言超过100种,翻译领域已涵盖法律法规、文物考古、宇宙空间、政府公文、财务财政、ISO、医药化工、机械电子、金融投资、科技软件、网页网站、国际会议,出版印刷,生学,军事军工等众多高难领域。大连美标雅文翻译公司提供大连翻译,大连翻译公司,大连英语翻译,大连口译,大连同声传译,大连同声翻译,大连小语种翻译等。美式的翻译作业流程和质量保证,也使得大连美标雅文翻译公司成为美国纳斯达克(NASDAQ)股票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服务商之一,为中国内地资质公司能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在中国,大连美标雅文翻译公司率先设立企业质量标准—《五星翻译标准及质量控制体系》,此举奠定了公司在行业中的 。我们一直在努力塑造“卓越、高效、负责、进步、奉献”的企业形象,并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坚定的信念始终激励着我们不断创新、完善每一件工作。因此,来自全球的客户不断加入与我们合作的队列,并加快了市场推进和商业机会。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大连美标雅文翻译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大连美标雅文翻译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曲兴武
  • 注册资本:101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213756054869C
  • 成立时间:2003-11-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西路多瑙河大酒店508室
  • 经营范围:翻译服务,翻译设备租赁;教育信息咨询,财务咨询,投资咨询,社会经济咨询(专项审批除外);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服务,家政服务;展览展示;经营广告业务;计算机软件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中介/专业服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5年30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