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日语审查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33元/天 |  月结
更新:2018-05-17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高新园区-七贤岭
  • 工作地址 大连高新园七贤岭腾飞软件园1期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日语

语种类别

日语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工作内容:
电话购买申请书和能够证明该使用身份的证件;
对该使用者的证件的基本信息进行审查;
录入系统的使用者基本信息是否正确;
该使用者之前是否有欠钱记录,以及是否有非法签约的记录等等的审查;
2.职位要求:日语N1相当,口语熟练,可使用敬语
3.工作时间:9:00-18:00 10:00-19:00 11:00-20:00 12:00-21:00 排班休息每周轮休两天,不固定周六日(其中8点9点晚班,下班打车报销)
!注明:此岗位不休中国假及日本假,中国假工作3倍薪资,且法定天数保留,可调休。
4.薪资待遇:满勤奖,另有倒班补助(8点晚班20/天,9点晚班30/天),五险一金,第六险,年终奖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YIDATEC), 是一家聚焦客户体验的、为行业客户、企业客户及终端客户提供创新型的整合IT服务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YIDATEC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专业化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体系,形成了具有竞争力和高附加值的业务核心,帮助用户不断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并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武汉、东京设有分支机构,有超过3500名员工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YIDATEC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专业化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体系,分别在应用软件开发、业务流程外包、产品工程服务、嵌入式软件开发、IT技术支持管理、企业资源规划实施、互联网产品开发、移动互联网技术领域,先后与包括富士施乐、SOFTBANK、UNISYS、SONY、腾讯、华为、小米、NetApp、BMC、BAYER、阿斯利康、赛诺菲、武田制药等全球知名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致力于不断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实现客户价值。YIDATEC持续为这些客户在9个国家的近12万名企业IT用户提供服务。 YIDATEC 将“用创新的技术与服务,使世界更平坦”作为企业愿景和使命,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结果导向、精工细作、拼搏进取、协同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YIDATEC信奉员工、客户、企业、社会价值共同成长,通过不断的努力成为 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孙荫环
  • 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2317824790272
  • 成立时间:2006-02-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七贤岭汇贤园1号
  •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开发销售;计算机网络系统设计、综合布线;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以上项目均不含专项审批);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房屋租赁;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新闻、教育、出版、医疗保健、药品、医疗器械和电子公告除外);呼叫中心业务(以许可证为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计算机软件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162天
    加入58